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 我们来了 ——记2013年迎新工作
作者:柳洋 发表时间:2013-09-09 阅览:
本网讯 9月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迎来了201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


本网讯 9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迎来了201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西语学院新生报到的位置设在二教中庭,西语学院的团委书记张璇,13级辅导员陈静以及11级辅导员李媛都在新生报到现场指挥工作。

西语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早上,西语团学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到达现场,布置好迎新工作的场地。本次新生入学报到分为以下几个步骤:首先需要核对录取信息并进行条形码扫描,接着便到各自的班级的班导处领取档案袋,办理户口迁移等项目,接着便是购买军装和安顿宿舍。以上过程每位新生都由一名志愿者陪同,有的志愿者在校门口就主动引导西语的新生走到报到现场。天气炎热,新生每人都提了许多行李,志愿者们更是汗流浃背,不过他们仍是坚持工作,一路上更为新生介绍广外美丽的校园。


井然有序的报到现场


经过一天的迎新活动后,新生们都陆续回到各自宿舍休息。晚上,西语学院的党委书记方华,党委副书记郝建萍,13级新生辅导员陈静和学生会主席朱卓睿前往新生宿舍进行上门慰问工作。新生慰问是西语学院每年的传统,旨在让新生感受到领导的关怀,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方华书记和辅导员陈静以轻松风趣的语言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郝建萍副书记更是细心叮嘱新生注意安全,保证充足的休息以迎接大学的新生活。


院领导慰问学生




上一条:西语开学典礼 新起点新开始

下一条:[迎新系列]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