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团学宣讲会
作者:柳洋 发表时间:2013-09-12 阅览:
本网讯 9月10日晚上,西语学院团学宣讲会在二教217举行。...


本网讯 9月10日晚上,西语学院团学宣讲会在二教217举行。西语学院团委书记张璇、13级辅导员陈静、西语学院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以及13级全级新生均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主持人团委副书记李凯熹播放了团学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西语团学有了一个初步的印象。随后,团委书记张璇发表讲话。她首先欢迎新的同学们加入西语的大家庭,并对新的西语精英抱有新的期望。在简短的团学介绍后,张导便从自己的亲身体会分享自己在西语团学里的感受。她亦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西语团学,无悔自己的一生。

团委书记张璇发表讲话


随后,便由学生会主席朱卓睿发言。首先,他列举了在西语团学工作中能更多地与本专业相关的活动接触、更好地锻炼自身技能等等的优势,再结合自己两年以来的干事、部长工作,赋予新生们能够传承“服务西语,承载西语”精神的期望。


学生会主席朱卓睿呼吁新生加入西语团学这个大家庭

紧接着便是部长们介绍各自部门的时间。从13个部门的工作介绍、演讲展示和成员介绍中,都看出各自部门自身突出的特点:高端大气的秘书部、活动丰富的组织部、内涵外向的调研部、浓厚人情味的文娱部、欢乐活跃的体育部、团结自在的外联部、客观真实的新闻部、心灵手巧的宣传部、炫目负责的技术部、认真耐心的纪检部、贴心细心的生活部、有爱善良的实践部、专业随和的学习部。各个部门极具特色,都热情等待着新的小伙伴们的加入。


新生对各部门的介绍充满兴趣



上一条:军训慰问 盛夏情浓

下一条:班级初印象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