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喜迎十八大,践行西语学子时代精神---记西语学院团日活动评优大会
作者:张珊 发表时间:2013-04-22 阅览:
本网讯 2012年11月22日下午,由西语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2012届西语学院团日活动评优大会在二教311举行。...
本网讯 2012年11月22日下午,由西语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2012届西语学院团日活动评优大会在二教311举行。会议由西语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凯熹主持,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助理兼副部长詹庆庆,副部长苏嘉霖、林燕珊以及第16届西语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卓恒与副部长梁洋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10级、11级和12级共21个班级参与了此次评优。


组织部部长李凯熹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声唱响团歌后,21个班级的团支书顺次进行了各自班级团日活动的成果展示。围绕“喜迎十八大,践行广东新精神”这一主题,各班都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通过多样的文字、照片、视频全方位的展现,使人耳目一新。有洋溢着青春与热情、增进同学默契与友谊的团体游戏,也有参观省博物馆与烈士陵园的文化之旅;到饭堂做义工,亲自前往街头调研防火安全;唱响红歌,为红色电影配音……各班都以独特的方式,创新的视角,齐心的协作策划、安排、实施,全身心的投入到团日活动中。


11意语与11西A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关爱流浪宠物爱心之行

观众与评委认真观看团支书们的展示
展示结束后,参加本次大会的团支书们进行了公开透明的投票,并结合评委们的给分,评选出了五个优秀团日活动。以献血之行贯彻人道、奉献、博爱的11级德语A班,走进流浪宠物爱心之家与救助站的11级西班牙语A班与11级意大利语,以微电影宣扬反腐倡廉的12级葡萄牙语,以采访与校道活动弘扬诚信的12法语B班获得了在场团支书与评委的青睐,被评为西语学院优秀团日活动。
精心策划、创意十足且有序展开的团日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爱党之精神,贴合了时代之主题,亦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与班级凝聚力。本次评优大会促进了各班团支书间的沟通与交流,分享了创意与经验,相信将有助于各班今后团日活动更好的开展。



上一条:林笳教授向西语学院捐赠一批图书

下一条:【思想政治特色课】增强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