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
作者:黎炜彬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2011年9月22日下午3:00,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北校区第四教学楼准时召开。...
  本网讯 2011年9月22日下午3:00,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北校区第四教学楼准时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方华,院长郑立华及全院教师、辅导员。

经过严格的审查最终确定到会54人,并即席选出监票员与唱票员。其后公布了11名候选人名单。会议由郑立华院长主持,全院教师进行了现场的无记名投票。共计发放选票50张,收回有效选票50张。


郑立华院长作主题为“创新人才培养”的报告


在紧张地等待结果的同时,郑立华院长还作了主题为“创新人才培养”的报告,对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的工作任务与安排作了简洁明了的介绍,也对在座教师提出了新要求。随后方华书记也发表了相应的讲话。


方华书记发表讲话


井然有序的投票现场


会议最后进行了投票结果公示并当场向获得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称号的杨可教授、刘齐生教授等7位教师颁发聘书。新当选的委员们也与郑立华院长及院方领导合影留念。本届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领导与委员合照



上一条:【2011军训专题】军训的回忆

下一条:11级军训圆满落幕,钢铁连续写神话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