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心手相牵,微笑奉献---记西语学院“三下乡”总结大会
作者:张阳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2011年10月8日下午,西语团学以及各班代表在二教217教室,共同参加了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1年“三下乡”总结交流大会,共同见证西语团学又一次给社会带去惊喜。...

  本网讯 2011108日下午,西语团学以及各班代表在二教217教室,共同参加了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1三下乡总结交流大会,共同见证西语团学又一次给社会带去惊喜。又是一年过去,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西语人奉献的情怀。今日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郝建萍郝书记,团委书记李媛以及辅导员张璇老师。


“北纬21度”队员发表感言

  大会由下午两点半开始,三下乡的三支队伍:北纬二十一度,sunshine以及vision,分别介绍了各自队伍的人员组成、教学经历、调研程序及结果。我们可以看出,每支队伍的行动各有精彩,但目标却一样,那就是服务社会,奉献爱心。虽然在三下乡的过程中同学们的生活条件很艰苦,各种实践也遭遇许多困难,但经过为期十天的活动,同学们与当地的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当地带去了青春的活力,还向当地的发展提供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由此可见,三下乡教给了同学们成长。

  最后,郝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简要的总结。郝书记带着惯有的微笑,肯定了团学代表们在三下乡的过程中认真的态度和敢于吃苦的精神,指出了三下乡可以带给同学们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以及宝贵的社会认知,强调了三下乡既可以让我们发现和展示自身的价值,也可以给当地的孩子们带去希望与期待。


郝书记发表讲话


  下午四点半,在大家或满足或憧憬的眼光中,大会圆满结束;而西语的奉献精神,却仍旧影响着每一个人,仍将在一代又一代的西语人中传承。



上一条:法语系本科教学质量月专题活动“中法跨文化之旅”

下一条:【2011军训专题】军训的回忆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