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广外大西语学院大学开放日宣传在大学城举行
作者:周忆秋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6月19号,骄阳似火,万里无云。...

  本网讯 6月19号,骄阳似火,万里无云。大学城开放日就在此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热火朝天的举行。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仿若了穿上了节日的盛装,耐心负责的介绍,井然有序的摆摊,各具特色的展示,吸引了大批应届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烈日没有阻挡住他们的步伐,反而点燃了广大家长学生参观咨询的热情。


热闹非凡的咨询现场



  上午九点,一切就绪。六位志愿者身着各自语系国家的传统服装,热情地欢迎广大家长学生前来西语宣传点参观咨询。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女郎”,典雅端庄的“意大利淑女”,活泼可爱的“德国啤酒妹”,优雅美丽的“俄罗斯公主”,还有文质彬彬的“欧罗巴骑士”...他们站成一排,用六国语言向来往的家长学生问好。各具特色的服饰以及丰富多彩的语言文化,吸引了更多的家长学生前来西语学院摊位咨询,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各具风格的“六国志愿者”



  而在摊位现场,领导,老师们耐心地为家长学生们提供专业的咨询,为他们指点迷津;学生代表们用自己的亲身学习生活经验,为他们提供周到详尽的学习感受。据悉,咨询问题主要集中在就业前景,学习难度,报考情况,学习氛围等。而老师学生的组合为广大家长考生提供了多方面视角,帮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西语学院的特色,令他们对西语学院赞不绝口。


热情周到的咨询


  活动期间,校长仲伟合,党委副书记许国彬等领导也莅临西语学院宣传点视察指导。他们肯定了学院的宣传工作,鼓励学院再接再厉,吸引优秀的西语学子继续西语学院的辉煌。

  西语学院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学生代表耐心真诚的解说给广大家长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下午三点,大学城西语学院开放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传递西语精神,承载西语未来---记西语学院迎接2011级新生

下一条:初识什切青——德语系学生波兰留学记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