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情系教工,稳步发展——记第三届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周忆秋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9月1日,第三届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四教隆重召开。...

  本网讯 9月1日,第三届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四教隆重召开。大会由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主持,西语学院工会代表们悉数出席。大会气氛热烈中不失庄重。


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主持会议


大会气氛热烈而不失庄重


  首先,由工会主席何仕凡老师宣读工作报告。何仕凡老师从三个方面详细说明了工会一年的工作成果及对学院发展的积极作用,即:一是促进了学院工作的稳步健康发展;二是开展了娱乐活动,使老师们的身心得到调整和锻炼;三是经费使用情况,工会秉承勤俭节约原则,力求提高经费使用效率。最后,何老师总结了发言,并提出西语工会的发展和上级的领导及工会代表们紧密相连,工会应进一步加强纽带作用,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完善教代会的积极作用,推动西语学院的发展。何老师的报告赢得了与会代表热烈的掌声。


工会主席何仕凡老师发表报告


  然后,方华书记宣读了选举办法。选举采用举手表决形式,经大会通过后生效。选举办法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之后,方华书记介绍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履历。大会通过了候选人名单,正式进入选举环节。代表们神情严肃,认真的实行自己的选举权。红色的投票箱里,承载的不仅是一张张选票,更是一份份信赖和期望。投票完毕,计票员及检票员开始紧张的计票工作。


选举过程严肃认真


  与此同时,方华书记传达了隋广军书记的指示。隋书记表示,代表们需要明确选举的意义,把握新形势,精心准备做好选举工作。随后方华书记宣读了《候选人选举细则》,并请说明了选区代表情况。

经过公平公正的选举,六名老师被选举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他们分别是:何仕凡,林璐,叶剑如,臧宇,彭卉,李媛。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新一届工会委员



上一条:延续钢铁精神,缔造“九连冠”神话

下一条:喜迎西语学子--记新生大学第一天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