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延续钢铁精神,缔造“九连冠”神话
作者:李瑞玉 李泽华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珠江水碧,白云山青,猎猎军旗插广外;月桂飘香,金风送爽,莘莘学子振英姿。...

  本网讯 珠江水碧,白云山青,猎猎军旗插广外;月桂飘香,金风送爽,莘莘学子振英姿。8月31日下午,2011届西语学院学生齐聚北二教219教室接受新生学教育。同学们一同看了上一届的军训汇演。整齐的方阵,响亮的口号,给予新生们的不仅是视觉和听觉上的冲击,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同学们心中不禁立下拿下今年的第一名,实现西语学子九连冠的神话的心愿


西语学子精神抖擞接受军训的洗礼


  会议结束后,新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向运动场进军。校领导莅临运动场,并发表了一番激情四溢的讲话,言词虽短却落地铿锵,号召同学们学会吃苦,学会拼搏,学会忍耐。当军训大旗被郑重地交到军训旅手中,当鲜明的旗帜在各连长手中交接,2011级新生的军训之旅终于拉开了帷幕。
 当庄严而威武的军旗插上茵茵草场,军校领导铿锵有力的演讲让全场鸦雀无声,整个场面庄严肃穆。会后,队伍以四十人为一脸完成编排。交接仪式正式结束。

十九连红旗飘扬


 纵然汗水打湿了军服,但大家依旧动作利落,口号响亮。简单的立正、稍息、看齐都透露着军人的英姿与潇洒。


夜空下西语新生们接受训练


  因为有了11级新生,广外的天空格外澄澈而深远。军训是他们接受大学打一次严峻的考验。在这里,西语学子们将褪去眼中的迷茫与青涩,转而将“集体”“纪律”镌刻于心,将“钢铁连”的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条:西语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军训新生

下一条:情系教工,稳步发展——记第三届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