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团学宣讲会及新生班会
作者:刘倩琳 发表时间:2015-09-16 阅览:
本网讯2015年9月13日晚上7点,西语团学宣讲会在北二教217准时进行。西语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新生辅导员刘甜甜,西语团学主席团和各部长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宣讲会。会议开始,团委书记刘甜甜发表讲话,代表西语学院对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向新生重申了入学相关注意事项以及表达了对和新生一起融入西语大家庭的期待。团委书记刘甜甜致辞在播放完西语团学的介绍视频后,主持人团委副书记黄华冰再次......

  本网讯 2015913日晚上7点,西语团学宣讲会在北二教217准时进行。西语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新生辅导员刘甜甜,西语团学主席团和各部长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团委书记刘甜甜发表讲话,代表西语学院对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向新生重申了入学相关注意事项以及表达了对和新生一起融入西语大家庭的期待。

团委书记刘甜甜致辞

在播放完西语团学的介绍视频后,主持人团委副书记黄华冰再次表达对新生加入的欢迎,并播放了团学各部门的部门招新视频,认真而不失风趣的视频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团委副书记黄华冰进行主持

随后,主持人黄华冰向新生更详细地介绍了西语团委学生会的基本组织架构和组成部分,由主席团成员分别引出各自负责的部门,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本部门进行介绍。既介绍本部门的主要工作,也对部长和副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各具特色的介绍引起了新生对加入团学的兴趣。

新生对每个部门都很感兴趣

在宣讲会结束后,各新生班导将新生引导到北四教,进行新生的第一次班会。会上,班导们认真仔细地交待了老师布置的任务,并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随后,各班还进行了班级临时负责人和宿舍长的选举。气氛随着简单的小游戏和各具风格的自我介绍渐渐变得融洽,教室里传来了欢声笑语。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他们会变得更加熟悉彼此、更加团结,为西语学院发挥自己所长!

新生班会

  

上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

下一条:2015年西语迎新——共同踏上新旅程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