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9-23 阅览: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学院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 (广外校〔2015〕47号)要求和《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举行了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西语学院院长杨可、中文学院陈桐生教授、学院在职教师和学生辅导员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为加强校学术委员会对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指导,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有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作为特派员出席了学院换届......

   本网讯 921日下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学院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 (广外校〔201547)要求和《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举行了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西语学院院长杨可、中文学院陈桐生教授、学院在职教师和学生辅导员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为加强校学术委员会对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指导,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有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作为特派员出席了学院换届选举工作。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陈桐生教授参加了本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的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并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陈桐生教授发表讲话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杨可院长主持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严格按照《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经确认会议合法性,表决通过各学院《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投票,计票,宣布计票结果,宣布新任委员名单,合影留念等程序,选举产生了各学院新一届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杨可院长主持本次大会

现场计票

本届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进展顺利,各学院具备投票资格的教师参与积极性极高。

合影留念

      

      

附: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名单:

     

叶剑如,刘齐生,杨可,杨晓敏,余杨,张弛,张进,茅银辉,郑立华,萧净宇,詹德华

     

上一条:“新心向西,语你同行”——2015年西语学院迎新晚会

下一条:西语团学宣讲会及新生班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