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朝花西识”——2016年西语学院迎新晚会
作者:图/西语新闻部 文/董思韫 发表时间:2016-10-22 阅览:
本网讯 2016年10月20日晚七点,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6年“朝花西识”迎新晚会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如期举行。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商英学院团委书记万东方老师、西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英文学院辅导员王晞老师、西语学院辅导员马娜老师、西语学院辅导员陈静老师、俄语系郭利老师、葡萄牙语系贺芫芫老师、葡萄牙语系外教Bruna、希腊语系周童苏老师和希腊语系尚冰老师等领导嘉宾莅临晚会现场。本次迎新晚会以“......

本网讯 20161020日晚七点,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6朝花西识迎新晚会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如期举行。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商英学院团委书记万东方老师、西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英文学院辅导员王老师、西语学院辅导员马娜老师西语学院辅导员陈静老师俄语系郭利老师葡萄牙语系贺芫芫老师、葡萄牙语系外教Bruna老师希腊语系周童苏老师和希腊语系尚冰老师等领导嘉宾莅临晚会现场

本次迎新晚会以“朝花西识”为主题,“朝花西识·绽放”、“朝花西识·扬梦”、“朝花西识·与你同行”三个篇章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盛宴。

西语学院传统院舞《赛思莎》为晚会揭开了第一个篇章的序幕,飞扬的礼服、奔放的舞步和轻快的旋律将西域风情带到白云山脚下,赢得阵阵喝彩。紧接着霏阳吉他协会的红维多乐队带来歌曲TubthumpingComplicated》,他们细腻与狂热并存的音乐让人心潮澎湃。随后西语学院第一届希腊语系新生们带来了歌舞《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他们活力四射的表演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紧接着法语1601班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用手语、吉他合唱的表演形式深刻地阐释歌曲的内涵动人心弦的歌曲为晚会的第一篇章画上句号。

西语院舞《赛思莎》

德语1601班的话剧《小矮人与七个公主》拉开了第二篇章的帷幕,新颖的情节、生动的表演炫目的服装为现场观众带来幽默又独特的另类童话故事,赢得了观众们的欢笑与喝彩。享受完德语系新生带来的精彩表演后,西语院歌队的歌曲串烧《Mixture of passion》则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听觉盛宴。接下来本场晚会的神秘嘉宾——校歌队惊喜登场,并献唱歌曲《Fight song》,并与接下来法语1602班的舞蹈《社会摇》一道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

16德语话剧《小矮人与七个公主》

第二轮的抽奖环节结束后,俄语1602班的同学们化身为可爱的小猫,用歌曲《小猫》为现场观众带来欢乐和感动。而TGC酷炫的混合风格街舞串烧再次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充分展示了西语学子的热情和活力。如果说TGC带来的街舞让观众如沐烈日,那么希腊语系Λάμπρος Παπαγιάννης老师的诗朗诵《颂希腊语》则让大家陷入爱琴海的款款深情。Λάμπρος Παπαγιάννης老师动听的语调深情的朗诵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希腊语的魅力与西语大家庭的温暖。

  

  

希腊语外教Λάμπρος Παπαγιάννης老师诗朗诵

   

   

   

接下来2016级的班导们带来了歌曲广外版《南山南》。在班导们动听温暖的歌声中,本场晚会也步入尾声。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和表演者上台合影留念,西语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下一条:2016年西语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