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一二九红色经典文化月"参与校园精品活动决赛
作者:黄海琪 发表时间:2013-04-22 阅览:
本网讯 12月4号晚上7点,由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主办,国际商英学院承办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09-2012年度“十大校园文化活动精品”评选决赛在六教报告厅举行。...
本网讯 12月4号晚上7点,由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主办,国际商英学院承办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09-2012年度“十大校园文化活动精品”评选决赛在六教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袁本新、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副处长石雄东、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贻发、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柯宁、越秀区文化局原副局长黄泽顺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卢景辉,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委员,各单位领导和师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陈建平发言表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各学院的精彩的课余生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综合素质,发扬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理念;同时各学院也运用自己的专业特色,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呈现不同的丰富文化风采。
作为四年一次的盛大比赛,各学院对此十分重视,希望能在短时间内展现这四年来的活动成果。而除了当天入围的15个节目以外,校学生艺术团舞蹈队、校学生合唱团和国际商英学院亦同时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节目。全场精彩不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西语学院亦凭借“一二·九红色经典文化月”活动入围决赛。经过同学们多天来的准备和练习,西语学子在舞台上将我们一二·九活动的精髓诠释得淋漓尽致,激昂的歌声、豪迈的书法将红色经典文化月活动里的合唱比赛、DV大赛以及书法比赛逐一呈现,配合上技术部制作的视频,西语学院在短短5分钟内向嘉宾观众展现完美振奋的表演。

在今年由甚激烈的角逐中,"一二九红色经典文化月"因为活动参与性的局限而意外落选。最后由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全英商务实践大赛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这不是终结,西语学子也无须气馁,相信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会举办更多更好活动,也相信我们的一二九红色经典文化月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金秋闪耀十八大,红歌唱响西语情

下一条:【一二九红色经典文化月】一二九红歌彩排,各班迭出新意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