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团日活动评优大会,葡语1201夺魁
作者:李心怡 发表时间:2013-12-22 阅览: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西语学院“一二·九”红色经典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岁月如珍”团日活动评优大会在七教水上报告厅召开。...

本网讯 1219日下午,西语学院“一二·九”红色经典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岁月如珍”团日活动评优大会在七教水上报告厅召开。商英学院辅导员万东方、中文学院辅导员王迪以及西语学院辅导员张璇、陈静、李媛担任评委。各团支部代表出席大会。

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大会伊始,观众通过一段视频欣赏了各团支部团日活动的照片,初步领略了各团支部异彩纷呈的活动特色。
接下来,各团支书轮流进行了详尽的展示和答辩。围绕“青春中国梦,奋斗最美丽”的主题,21个团支部各具特色,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充分展示了青春与活力。活动内容包括以采访、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调研;集体出游、强身健体;瞻仰缅怀伟人、烈士,接受爱国精神的洗礼;组织帮助老人和儿童、爱护环境和动物等公益活动;拍摄主题纪录片、微电影;举办写作比赛、摄影展;通过微博传递正能量、说出梦想;结合专业知识,开展主题班会、学习交流会;横幅签名许下追梦承诺等。


12葡语团支部在做展示


团支书们精心制作了幻灯片与视频,自信地展示本班特色与风采。在答辩环节,评委们针对团支书的展示提出了意义深刻的问题,团支书们也认真机智地作出回应,增进了大家对活动的理解。

展示完毕后,中文学院辅导员王迪为大家的团日活动作了精彩独到的点评。此外,有趣的抽奖活动、感言分享激起了现场的阵阵笑声,进一步为活动增添了欢乐气氛,给同学们传递了正能量。

在活动举办过程中,各支部参与度非常高。同学们脚踏实地,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收获了知识技能,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对梦想与奋斗的思考,鼓舞了同学们对梦想的孜孜追求;为校园、环境作出了贡献,并通过贡献挖掘了自身的价值。


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获奖名单:

一等奖:葡语1201团支部

二等奖:法语1202、西语1302团支部

三等奖:俄语1302、俄语1301、俄语1201团支部

最佳人气奖:德语1201团支部



上一条:一二.九”红色经典文化月闭幕式暨微电影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岁月如歌唱响中国梦 六国语言抒红色情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