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一二九红色经典合唱比赛
作者:西语新闻部记者 发表时间:2013-04-08 阅览:
本网讯 12月9日晚七点,西语学院“一二九红色经典合唱比赛”在六教报告厅拉开了序幕。...
  本网讯 12月9日晚七点,西语学院“一二九红色经典合唱比赛”在六教报告厅拉开了序幕。这次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的红歌合唱比赛,受到了各方关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院长郑立华,党委书记方华,以及郝建萍书记都作为评委出席了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前,方华书记致了开幕词。方书记首先追溯了七十六年前一二·九学生运动这段历史,在细数了近代以来的坎坷历史后,方书记向我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我们能唱出精神,并把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注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接着,在校管乐团带来的《长江之歌》的美妙音符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红歌合唱比赛共分为三个章节。三个章节的主题分别为:歌唱祖国,青春嘹亮颂党恩;激情岁月,民族团结创辉煌;时代风采,红歌精神永流传。三个不同章节生动地再现了不同历史阶段人民的红色精神,整个比赛过程精彩跌出,观众席掌声喝彩不断。《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悠扬和声,中俄双语版《共青团员之歌》的独特创意,将飘逸白裙与甜美歌声完美结合的《茉莉花》 , 《东方之珠》的唯美舞台设计,以及激情指挥与完美合唱相得益彰的 《大海啊故乡》……
  在精彩的老教工合唱后,最终结果在千呼万唤中由主持人揭晓。最佳指挥由10意语的谭耀传蝉联,最佳舞台效果奖由09西B的《东方之珠》获得。而一等奖由10意语的《大海啊故乡》+《掀起你的盖头来》以353.3的高分摘得。



上一条:西语学院团支书会议暨“12·9”红色历史场景DV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传辛亥百年精神,感西语时代风采---记西语指挥培训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