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讲师 >> 正文
老师

姓名 : 周为民

所在系 : 西班牙语系

职称 : 讲师

职务 :

学历 :

详细介绍

 

1975年底毕业于广州外国语学院并留校任教西班牙语。

198112月至19864月,经广东省劳动局借调,随广东建筑工程队前往利比亚开展对外劳务输出,为西班牙费罗维亚(Ferrovial)跨国建筑公司在利比亚修建高速公路担任翻译兼中方领队成员。

19868月,因广东对外劳务输出的发展需要被调到广东省劳动局,致力国际工程承包和劳务输出工作,在广东对外劳务经济合作公司从事外经工作了十几年, 最后职务是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2000, 随着广外西班牙语的扩招, 调回广外大继续从教。

2001年,前往西班牙参加为期半年的西班牙国际合作署主办的西班牙语教师进修班。

在广外大任教的课程主要是本科一、二年级的精读课,三年级的西班牙语词汇学和二外西班牙语。曾先后参与了>和>等两本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的编写和编著了>及与同事合编了>,>等读物书籍。


 


 


 

  

 

上一条:郭舒曦 下一条:卞德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