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班级风采】浓情西B 温暖圣诞

2013-05-11  点击:[]

“¡Feliz Navidad!”随着温馨音乐在教室响起,10西B的同学们已经偷偷埋伏好,准备给他们敬爱的张志智老师一个圣诞惊喜。

献给老师的圣诞惊喜

“大家准备,老师来了。”班长邓燕聪在门口观望后给大家发出信号。讲台上已经用粉嫩的苹果摆成了心形,中间夹着一张粉红色的写满祝福的贺卡。同学们精心制作了ppt为老师祝贺圣诞,西班牙语版的圣诞歌响彻教室。张老师一脸惊喜走进教室,大家齐声喊出“¡Feliz Navidad!”。在掌声中,班长缓缓走向讲台,拿出“密谋”已久的礼物。精心包装的可爱圣诞袜装满巧克力与糖果,象征每一位同学柔情蜜意的祝福。老师开心地拆开礼物,走下讲台,将巧克力与大家分享。在温馨欢乐地气氛中,老师感谢了大家了心意。短短的惊喜,却在圣诞温暖人心。

何惠珊为老师设计漫画圣诞卡

回望10西B走过的短短几个月,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因为缘分走到了一起,制造比夏天还要温暖的种种。院运会时热情的弗朗明戈亮相,博得喝彩;运动健将刘雯珺在校运会中一展风采;团日活动的活泼可爱,让人印象颇深;一二九合唱中每个人的尽心尽力,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10西B的成长在一分一秒演绎。他们,始终在前进的路上;他们,为了心中的梦想一直在努力;他们,给别人带来温暖也让自己快乐幸福。

10西B,在有点凉的圣诞给老师送出一份温情。用自己的细心与不断前进的姿态,展示风采。

正如合唱所选的歌曲《明天会更好》,10西B的未来是光明的,每一位同学都微笑着,一起努力!


上一条:【班级之窗】10西B 拔河比赛 下一条:【班级风采】10西B 合唱排练回眸与展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