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班级之窗】10西B 拔河比赛

2013-05-11  点击:[]

317日下午举行的“关爱女生”趣味比赛中,10西B以青春锐气,团结一心的出色表现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拔河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他们,用每个人的力量诠释集体的出色;他们,用每一次的呐喊与努力证明自己;他们,用团队精神让所有人铭记。

赛前一齐加油打气

客观上来看10西B的拔河队伍不算强大,身材很好的女生们在拔河中没有丝毫优势,而班里只有硕果仅存的两位玉树临风的男生,连可以替换的人都没有。在面对第一局对手男生人高马大,并且数量众多的情况下,10西B所有的成员在赛前围成一圈,伸出每个人的手臂,高声大喊:“加油!”那洪亮的声音响彻操场,也鼓舞了大家的士气。第一局虽然输了,然而每一位勇士都没有气馁,连搬两局,使对手出局,成功进入下一轮。第二轮的对手更为强大,东北男生带领的对手丝毫没有让10西B动摇。看,激烈的角逐中每一位队员都咬紧牙关,平日清秀的女生脸上却写满坚毅,“降低重心,稳住。”两名男生更是成为了领队,以坚韧不拔的个性鼓舞全队,直接将对手以2:0淘汰出局,进入全院前五名。全员前五名中,只有10西B这一支年轻的10级队伍,是的,他们虽然年轻,但他们的团结与默契丝毫不少,他们的身上更多出了坚持与无人能敌的青春锐气。势如破竹,仿佛一匹黑马,稳健却又迅速地奔向成功。

对手强劲,全力以赴

短暂的休息后,前五名之间的战斗开始了。所有进入前五的对手都很强大,面对09级的师兄师姐,10西B没有退缩。仍然是赛前高声的呐喊,仍然是每一位同学必胜的信念。比赛开始,周围没有上场的同学大声并有节奏地喊:“一、二、三。”平日里看似文静的小女生们,却在此刻爆发出巨大的力量,加油声震耳欲聋。09西A的师兄师姐们给了他们的师弟师妹巨大的支持与指导,师兄师姐的经验之谈让10西B更有信心。努力,坚持,再坚持。有女生的手磨出了血,马上有另一名同学顶上;有同学的嗓子已经发不出声音,马上有水送到她嘴边;然而手出血的男生依然要继续战斗,因为我们没有可以替换的勇士。然而10西B得两位男生,只是在手上贴上止血贴继续比赛,止血贴磨掉了,就直接继续战斗。在那一刻,所有人从心里溢出感动,为我是一名10西B的成员而骄傲自豪。这就是我们的集体,我们充满了战斗力与默契的集体,我们为了集体的荣誉而不辞辛劳,不怕流血也要捍卫的集体,这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尽一份力,为了集体的光荣在所不惜。胜利的一刹那,所有人相互拥抱,高呼。以这样一种姿态勇猛向前的10西B进入了前三名。

进入“前五”啦

决赛是残酷的。经验丰富实力强大的对手面前,10西B一直在坚持,他们已经不是在为了自己而比赛,他们是整个10级的代表,他们是为了证明,看,这就是我们不屈不挠,坚持不懈的精神,看,这就是我们团结一心的默契。在和对手僵持了很久后,实力明显强于10西B的对手蝉联了冠军,10西B第一次参见比赛就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后的合照,所有人摆出各种姿势大喊“!Podemos¡”是的,他们可以,他们已经证明了这样一个充满活力与拼搏精神的集体一定所向披靡。

在八人九足的练习中,由于带子不够,10西B的同学甚至解下自己的鞋带,以供练习。配合默契,一致向前,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个美好的下午,将让10西B的每一位同学铭记,这个充满了青春激情,团结一心,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下午,将成为每个人的财富。


上一条:【班级风采】10德A班会——大学生活与适应 下一条:【班级风采】浓情西B 温暖圣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