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语1501班团日活动

2016-08-17  点击:[]

本学期西班牙语1501班应学校以“聚集青春·共享阳光”为主题的号召,举办了一系列有关献爱心的团日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也从中获益不少。

首先,同学们于416日和17日两天前往广州南站进行了志愿活动,旨在帮助更多人,方便各方行人,缓解车站的压力。同学们积极为旅客们指路、带路,不厌其烦地解决各种疑难杂问,还遇到了不少外国人,一直学习的外语也派上了大大的用场,为车站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得到了车站工作人员和众多游客的赞扬,同学们也切身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乐趣。

其次,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我们前往机场南为劳动者们送上了鲜花,以表达我们对这些默默无闻、辛勤劳动的普通人的敬意和感激。每个劳动者都在平常的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成为这个社会构成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都值得我们的尊敬。

除此之外,我们还举办了有爱的班会,同学们在有趣的游戏中懂得了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团日活动中,大家走出校门,步入社会,体验了车站及机场工作人员的工作,对劳动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为自己积累了社会经验,总的来说是一次充实而有意义的团日活动。

  

上一条:法语1502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德语1502班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