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语1502班团日活动

2016-08-17  点击:[]

为响应校领导号召,西语学院1502班团支部以“生命的意义”为主题组织全班同学进行了爬白云山的团日活动。

早上九点同学们在12栋门口集合,接着就一起到了白云山脚下。在班同学所形成的氛围下,上山的辛苦被有说有笑所代替,一路上欢声笑语,仿佛才不一会就到了摩星岭,才发现这时已经将近中午了。尽管有着蚊子的不断骚扰,这次的爬山活动仍然是一次心的享受动能更好的活跃基层组织,锻炼共青员的能力,体现共青团的青春风采,提高全体成员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团员的凝聚力,锻炼、培养团员的组织协作能力、资料的收集能力、观察能力和创新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锻炼团支部各成员成为综合素质强的大学生。

一如上山的决心有意义的团日活动必将激起同学们的斗志,引导着我们不断前进,增添我们爱国、爱民、爱集体的感情,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们受益匪浅! 

 

下一条:西班牙语1501班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