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公告栏
西语学院201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
作者: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西语学院201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学院班级 照片特长(可开设的兴趣班):政治面貌 职务 学号 身份证号 意向(打钩)义教组( )调研组( )联系方式长号/短号 QQ 紧急情况首选联系人+联系方式 父母是否同意 你下乡? 电子邮箱 是否为注册志愿者? 工作经历&观点陈述 不限字数、但必须形成自己的独特见解 1、请问你如何定位下乡志愿者?你认为自己能为他们带去什么?你认......

西语学院201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学院班级

照片

特长(可开设的兴趣班):

政治

面貌

职务

学号

身份证号

意向

(打钩)

义教组(

调研组(

联系方式

长号/短号

QQ

紧急情况首选联系人+联系方式

父母是否同意

你下乡?

电子邮箱

是否为注册

志愿者?

&

1、请问你如何定位下乡志愿者?你认为自己能为他们带去什么?你认为下乡能获得什么?(阐明下乡动机)

2、你是否有过志愿者的工作经历?若有,请简要描述你的工作经历以及收获。若无,请简要描述其他工作经历并描述你对志愿工作的看法。

3、(选择义教组的人请回答此题)请从英语、语文、数学中选择感兴趣的一科,为小学四五年级的学生写一份一个课时(40分钟)的教案。(请勿拘泥于常规的上课模式或内容,可自由发挥创意。)

4、(选择调研组的人请回答此题)请写一份简单的调研策划,调研策划应包括选题背景、调研目的、调查项目、调查对象、调查方法等。

5、(选做题)你认为农村欠发达或落后地区学生教育的主要问题是什么?请简要发表看法。


上一条:余中先法国文学讲座5月17日开讲

下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团委换届报名表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