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公告栏
2017-2018学年度第1学期辅修专业缴费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5-26 阅览:
辅修专业(含双学位)缴费通知各辅修专业开办学院:根据新的辅修专业管理规定,辅修专业(含双学位在内)从2015级起每学期需进行缴费才能注册继续就读。现将相关事项安排如下:1、2015、2016级辅修专业(含日语、朝鲜语、双学位)缴费时间安排在2017年5月24日-6月23日。请各学院务必要在学院的网站上挂出2017-2018-1学期的缴费通知以便学生查阅,并通过各种方式通知本专业的学生及时缴费。因为缴费注册时间......

辅修专业(含双学位)缴费通知

 

各辅修专业开办学院:

根据新的辅修专业管理规定,辅修专业(含双学位在内)从2015级起每学期需进行缴费才能注册继续就读。现将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1、2015、2016级辅修专业(含日语、朝鲜语、双学位)缴费时间安排在2017524-623。请各学院务必要在学院的网站上挂出2017-2018-1学期的缴费通知以便学生查阅,并通过各种方式通知本专业的学生及时缴费。

因为缴费注册时间非常充裕,且系统缴费注册、排课、选课工作环环相扣,请各位老师务必要做好学生通知工作,以及和本学院负责财务的工作人员的沟通工作。辅修专业缴费工作一旦完成,不允许在规定时间外再收取逾期缴费学生的费用

2、各学院缴费、审核工作完成后,请在学院的网站上公布下学期的辅修专业注册名单(请保持一个星期)。

3、2015、2016级辅修专业(日语、朝鲜语、双学位)教学计划录入和排课安排在第18周。

4、2015、2016级(日语、朝鲜语、双学位)专业系统录入注册名单和教学班的时间为2017年73-7日(即第19周)。

                       

                 教务处

               2017522

        

上一条:西语学院2017年“优秀学士”公示

下一条:西语学院2017年转入学生名单公示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