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公告栏
公 示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4-19 阅览:
​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经学院各系推荐,我院2018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讨论确定,并报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拟推荐如下人员2018年度考核为优秀等级(排名不分先后): 邓玮、张璐、黄羽欢、林璐、陈星、张梦璐、石树、高翔、贺芫芫、马曼露、彭卉、唐良云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18日—22日。公示期间,各位教工如对此评审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经学院各系推荐,我院2018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讨论确定,并报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拟推荐如下人员2018年度考核为优秀等级(排名不分先后):

 

邓玮、张璐、黄羽欢、林璐、陈星、张梦璐、石树、高翔、贺芫芫、马曼露、彭卉、唐良云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18日—22日。公示期间,各位教工如对此评审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并以书面材料的形式向学院考核领导小组负责人或学院纪检部门反映。

 

学院考核领导小组负责人:杨可    电话:36207115

学院纪检部门领导:陈华荣        电话:86318962

 

 西语学院

2019年4月18日

 

上一条:2019年西语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聘任法语系系主任助理的通知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