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波兰国家高等教育交流委员会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文/王可欣 黄灿姬 图/杜斯韵梁嘉琪 发表时间:2018-10-28 阅览:
本网讯 10月25日,波兰国家高等教育交流委员会(Narodowa Agencja Wymiany Akademickiej 以下简称NAWA)代表团来粤参加国际教育展,期间与波兰语系系主任茅银辉教授、外教宝琳娜•海赫瓦奇(Paulina Chechłacz)、莱娜塔•锡根(Renata Siegień)进行了亲切会面,出席会面的还有波兰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约安娜•斯科柴克(Joanna Skoczek)女士。会面期间系主任茅银辉教授向代表团介绍了我系的建立与发展概况,就我系在外教派遣......

本网讯 10月25日,波兰国家高等教育交流委员会(Narodowa Agencja Wymiany Akademickiej 以下简称NAWA)代表团来粤参加国际教育展,期间与波兰语系系主任茅银辉教授、外教宝琳娜•海赫瓦奇(Paulina Chechłacz)、莱娜塔•锡根(Renata Siegień)进行了亲切会面,出席会面的还有波兰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约安娜•斯科柴克(Joanna Skoczek)女士。会面期间系主任茅银辉教授向代表团介绍了我系的建立与发展概况,就我系在外教派遣、学生奖学金项目及高校合作等方面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NAWA代表团、总领事与波兰语系教师合影

 

26日上午 NAWA波兰语推广部主任卡米拉•邓宾斯卡(Kamila Dembińska)女士受邀来访我校,与西语学院副院长杨晓敏教授、波兰语系教师进行会谈。会谈中,邓宾斯卡主任介绍了NAWA机构在高校合作交流方面所提供的多种项目支持,讨论了波兰语系学生如何在NAWA提供的机会下得到更多的留学支持。此外,杨晓敏副院长代表西语学院对NAWA为我系在外教的派遣、学生暑期班项目、学生留学奖学金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NAWA代表与副院长、波兰语系教师合影

 

随后我系举行了欢迎活动。学生们为客人表演波兰传统舞蹈及短剧、朗诵波兰语诗歌、展示中国功夫并送上书法作品,最后以波兰语歌送行。波兰客人对学生们的波兰语表达水平、对波兰文化的热爱赞赏有加。她向学生们介绍了NAWA成立的主旨与职能,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培养波兰语人才的支持,推动中波文化交流。学生们向NAWA为我系学生提供更多波兰语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同时立志学好波兰语,为中波文化交流做贡献。

学生们表演波兰传统舞蹈

 

NAWA波兰语推广部主任与我系师生合影

 

 

上一条:三十年的友好城市情谊:法兰克福市民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新任波兰驻华大使来访我校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