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3-25 阅览:
​本网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7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西语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广州百万葵园和南沙湿地公园开展春游赏花和骑行活动,与部分男教职工及教职工家属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而难忘的节日。百万葵园合影 上午8:30,大巴车载着近40位教职工及家属准时出发。途中,大家精彩的才艺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心情愉悦。到达百万葵园后,一望无际的葵花园让所有人眼前一亮。百万葵......

本网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7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西语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广州百万葵园和南沙湿地公园开展春游赏花和骑行活动,与部分男教职工及教职工家属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而难忘的节日。

1CE61

百万葵园合影

 上午8:30,大巴车载着近40位教职工及家属准时出发。途中,大家精彩的才艺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心情愉悦。到达百万葵园后,一望无际的葵花园让所有人眼前一亮。百万葵园是一所花卉主题公园,园内繁花似锦,各种花卉竞相绽放。大家漫步在花海间,赏花拍照,谈笑风生,放下工作和生活的重担,放松心情,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节日的快乐。

A3355

人比花娇花无色,花在人前亦黯然

吃过午饭后,大家前往南沙湿地公园开展骑车游园活动。南沙湿地公园占地约1万亩,保持了农耕水养的产业结构,生态环境得到妥善保护,这里碧水蓝天,满目青翠,鳞潜羽翔,生机无限。骑行在绿树成荫的海景大道上,大家时而你追我赶、快速前行,时而放慢车速,欣赏沿途风光,或者干脆停车与美丽的风景来张合影。

2549B

整装待发

快乐骑行

   一天的快乐行程,一路的欢声笑语。本次工会活动丰富了教工们的业余生活,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使大家能够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

下一条:亲近山水 走进田园——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踏青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