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我院团员代表参与第四次团代会代表意见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03 阅览:
本网讯 2012年12月13日晚,在我校即将举行共青团第四次代表大会之际,西语学院和国际学院的团代表参与座谈。...
本网讯 2012年12月13日晚,在我校即将举行共青团第四次代表大会之际,西语学院和国际学院的团代表参与座谈。出席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谢秀兰,校团委副书记国佳、团委副书记陈兵及其他校团委常委、委员。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团委老师亦就学生的发言内容细心给予了答复,整个座谈会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座谈会上,我院团员代表就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向各位老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其中,谢书记对于10级学生洪晓琳关于假期在信访部门的实习经历非常感兴趣,在听取了她的意见和建议后,承诺以后校团委会多向学生提供类似的机会,让我校学生更多地去感受社会,参与实践。

而我院09级的学生温志斌则在座谈会上分享了自己班级探访孤寡老人的团日活动,令在场师生深有触动。谢书记强调,这样的团日活动应作为今后学生组织团日活动的一个优秀范例,并也应传承下去,让我们的团日活动更有意义。
在座谈会即将结束时,谢书记表示从学生代表中听到了很多有用的意见和建议,收获良多。并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上一条:做思想上的党员——记西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座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