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15 阅览:
​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西语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这是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所做的重大举措,通过系统学习、深化认识、把握院情、明确思路,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西语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这是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所做的重大举措,通过系统学习、深化认识、把握院情、明确思路,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由党委书记方华主讲。他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极其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思想武器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迈进新时代的今天,通过系统、深入学习这部著作,我们必将迎来又一次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热潮,使马克思主义哲学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成为我们真正的看家本领。

(党委书记方华主讲) 

(西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

西语学院党委希望通过集体读书,共同研讨,多语种并进的方式,激励西语学院师生学习以习近平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表现出的全球视野和人类情怀,学习一种大担当、大胸襟、大手笔,为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同时通过学院的语言优势,学习马克思主义、信仰马克思主义、应用马克思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

 


上一条:西语学院青马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