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召开关于巡视整改 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9-11 阅览:
​本网讯 根据《关于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广外组〔2018〕30号,以下简称“通知”),结合学院实际,9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刘海春副校长,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方华书记主持。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暑假期间,学院党委组织于8月28日组织了集体学习,在认真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

本网讯 根据《关于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广外组〔2018〕30号,以下简称“通知”),结合学院实际,9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刘海春副校长,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方华书记主持。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暑假期间,学院党委组织于8月28日组织了集体学习,在认真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广东省反馈意见,认真领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党员教师、普通教工的思想状况,进行党性分析,研究制定2018年西语学院关于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华同志主持并通报说明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党委书记方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开展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批评。最后由联系我院工作的校党委常委刘海春副校长对会议进行评价。

民主生活会后,我院将会议情况报告、会议原始记录复印件、党员领导干部发言稿、班子整改方案以及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措施报学校党委纪委办、组织部。


2B2C7

专题生活会现场


25923

校党委常委刘海春副校长讲话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扩大会议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下一条:西语学院青马班正式开班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