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开展新一届中层领导正职干部交接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30 阅览: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西语学院于二楼会议室开展新一届中层领导正职干部交接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方迎生、组织科科长袁金轩,新任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原党委书记方华、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学院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方迎生肯定了西语学院历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能够把握学院事业发展主线,科学谋划发展规划,有效落实发展任务,并对学院发展寄予新的希望,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深化管理,结合学院特点......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西语学院于二楼会议室开展新一届中层领导正职干部交接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方迎生、组织科科长袁金轩,新任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原党委书记方华、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学院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方迎生肯定了西语学院历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能够把握学院事业发展主线,科学谋划发展规划,有效落实发展任务,并对学院发展寄予新的希望,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深化管理,结合学院特点,推动学院快速转型,实现又好又快地发展。

方华书记发表感言,西语学院是其工作八年的地方,心将永远与西语学院在一起。同时祝福西语学院能够在党建思政、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敖湘晖书记发表任职讲话,用“开心、信心、决心”三个关键词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表示将继续坚持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与学院上下加强沟通,团结协作。

杨可院长谈到,西语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与学院一众同仁的合作,新一届中层领导正职干部交接工作结束后,自己将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工作,在西语的明天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进步。

 


(现场合照)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扩大会议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