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党委会议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3-26 阅览: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3月25日,西语学院党委会议“第一议题”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党委副书记陈华荣、副院长杨晓敏、杜卫华、茅银辉,党委委员刘齐生,组织员张悦欢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敖湘晖主持。敖湘晖谈到,基于“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发展全局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不仅仅是解决粤港澳深化合作问题,更是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开放合作局面、谋划港澳融入......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3月25日,西语学院党委会议“第一议题”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党委副书记陈华荣、副院长杨晓敏、杜卫华、茅银辉,党委委员刘齐生,组织员张悦欢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敖湘晖主持。

敖湘晖谈到,基于“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发展全局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不仅仅是解决粤港澳深化合作问题,更是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开放合作局面、谋划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共同参加现代化强国的建设,提升国家参与全球合作、全球治理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敖湘晖指出,作为学院的领导干部,要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落实《规划纲要》精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打造教育和人才高地,推动教育合作发展,西语学院要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战略实施机遇,加强与港澳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谋求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新发展。

与会人员均结合自己工作经验进行了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学习分享,就西语学院更好地融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院要积极主动融入到大湾区建设中去,将学院的发展与大湾区紧密结合,在重要的办学举措和方向上大胆探索创新,在制度设计上充分吸收和借鉴各方的经验。

会上,敖湘晖书记还传达了学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2019年党建工作布置会精神和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照片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