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4-16 阅览:
本网讯 为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3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对纪委、组织、宣传、统战等工作进行了集中布置。敖湘晖指出,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以政......

本网讯 为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3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对纪委、组织、宣传、统战等工作进行了集中布置。

敖湘晖指出,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从严从实抓纪律,坚决遏制“四风”;五要讲政治树正气,营造团结干事的工作氛围;六要创新工作,打造一流党建品牌。希望大家尽职尽责,积极履职,用扎实的党建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就《2019年西语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等工作文稿作了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与追梦人——西语学院书记、院长思政理论课(二)顺利开讲

下一条:西语学院党委会议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