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7-08 阅览:
本网讯 7月3日9:00,西语学院党员大会在北校区第二教学楼219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关工委副主任、学校特聘组织员许国彬莅临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主持,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致辞。他表示,西语学院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首批成立的学院之一,一直有着优良的院风,在过去四年西语学院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学院党委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和保障监......

本网讯 7月3日9:00,西语学院党员大会在北校区第二教学楼219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关工委副主任、学校特聘组织员许国彬莅临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主持,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致辞。他表示,西语学院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首批成立的学院之一,一直有着优良的院风,在过去四年西语学院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学院党委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今后必须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来,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做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确定今后几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对标学校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要求,建设党建工作标杆党委,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促进学院事业新发展。

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可宣读校党委《关于西语学院党委换届候选人的批复》和西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简介。大会通过了《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敖湘晖、杨可、陈华荣、杨晓敏、杜卫华、茅银辉、叶剑如7位同志为西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补选尹婉同学为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学生代表。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致辞

undefined

党委书记敖湘晖进行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上一条:我院举行“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总结报告 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一行下乡慰问蒲芦洲村扶贫户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