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精英欢聚一堂,全团大会各显神通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03 阅览:
本网讯 2012年11月25日,西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二教219举行了全团大会,到场的有西语学院团委书记张璇。...
本网讯 2012年11月25日,西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二教219举行了全团大会,到场的有西语学院团委书记张璇。全团大会上,主席团以及团学13个部门齐聚一堂,在各部门的展示以及全团游戏互动中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加强了整个团学队伍的凝聚力,深化了西语团学的团队精神。
大会分为五个部分,首先是团委书记张璇与学生会主席周忆秋分别发表讲话。张璇书记对西语团学队伍新学年开始所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学干部们能从点滴小事做起,做好手头的本职工作;二是努力推进部门建设;三是打造足以令人引以为豪的、越来越优秀的团学队伍。周忆秋主席则重申了西语团学的宗旨:服务西语,承载西语。鼓励团学干部们把握机会,体验奋斗之美好,明白团学工作的意义。

大会的第三个环节是充满欢声笑语的部门展示。秘书处等13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为全团介绍了自己所属的部门,并一一介绍了部门成员。每个部门风格各异,展示内容精彩纷呈,创意十足。如实践部的“用创意做有头脑的志愿项目”的鲜明口号,如技术部充分体现部门特色的介绍视频,更有宣传部邀请到身在法国的前任部长王亦杰为本次大会送上视频一段。西语人的活力与创造力,西语团学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都可见一斑。
精彩的部门展示结束后,由团委副书记金璐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重点提到了“责任”二字,并以自身经历讲解,另外她也希望干部们能有紧迫感,合理分配时间,提高效率。

会议部分结束后,紧张的寻宝游戏环节在周忆秋主席一声令下后开始,全场干事鱼贯而出,冲向散布在广外校园里的各个站点,他们奔跑的身影在阴冷的深秋中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实践部、新闻部、纪检部分别斩获前三名。寻宝游戏后各部门集合在体育场,进行最后一个环节——猜词游戏。这同样是考验团队默契的一个游戏,只见各队皆比手划脚,好不紧张。经主席团统计,实践部获得了本次游戏的总分第一。

西语团学全体成员进行集体合照后,本次全团大会宣告圆满结束。



上一条:加强团干培训,提高学生干部素质

下一条:初冬分享经验与感动,带领西语团学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