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第十六届院运会——田赛篇
作者:何乐弦 发表时间:2017-10-18 阅览:
2017年10月15日,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田径运动会于早上八点半在北校大操场如期举行。...

本网讯 20171015日,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田径运动会于早上八点半在北校大操场如期举行。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辅导员陈静老师,辅导员张悦欢老师,团委副书记李依静,学生会主席何诗琪莅临现场。首先,方华书记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院运会开幕。此届院运会西语学子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释放出青春的激情,展现了青春的风采。

上午十点,男子标枪比赛为院运会田赛拉开了帷幕。虽然当天风雨交加,但并没有浇灭参赛者的运动热情。在预决赛之后,西班牙语1602黄健乐同学荣获男子标枪第一名,西班牙语1601尹嘉乐同学与法语1701李健新同学分获第二、三名。

男子标枪比赛

与此同时,男子铅球预决赛开始,运动员们手握沉甸甸的铅球,往空中一挥,铅球在空中留下完美的抛物线。经过几轮比赛的较量,俄语1502谢航辉同学拔得头筹,德语1602李达同学获得第二名,西语1602倪士鸿同学获得第三名。

男子铅球预决赛

在田径场的另一边,男子跳远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运动员们离弦剑似地助跑,轻轻弹跳,双脚稳稳地落地。最终,葡萄牙语1701赵钰洋同学摘得桂冠,法语1601叶芳锴同学和俄语1602黄皓同学分获亚军与季军。

紧接着,女子跳远比赛正式开始,巾帼不让须眉,女运动员们猛地一跃,两腿向前伸展,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在雨中留下了矫健的身姿。最终意大利语1501张莉同学获得第一名,希腊语1601黄宝愉同学和俄语1702卢人琳同学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在女子跳远比赛进行的同时,女子铅球选手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运动员们信心满满,手握铅球,奋力一掷,铅球脱手而出。最终西班牙语1601王悦同学获得第一名,葡萄牙语1701冯瀚仪同学获得第二名,西班牙语1602覃晓钿同学获得第三名。

男子跳远预决赛

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整,下午两点,女子与男子跳高预决赛相继开始,运动员们像轻盈的飞燕,迅捷地掠过了横杆,勇敢地挑战新高度。在女子跳高预决赛中,意大利语1501张莉、希腊语1601黄宝愉、法语1701程薇薇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而在男子跳高预决赛中,法语1601叶芳锴同学、西班牙语1602倪士鸿同学、意大利语1601张家雄同学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2017年西语学院院运会田赛随着男子跳高预决赛的结束而完美落幕,恭喜以上运动选手勇夺佳绩,期待在校运会中能继续看到你们矫健的身影!     

上一条:西望之初——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西语学院本学年第一次团干交流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