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第十六届院运会——径赛篇
作者:何晓明 发表时间:2017-10-23 阅览: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第16届田径运动会——径赛篇...

本网讯 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2017年10月15日举办的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田径运动会的部分径赛推迟至10月22日继续举行。虽时隔一周,参赛的西语学子们却热情不减,仍以奋力拼搏之姿、勇攀高峰之势,在跑道上挥洒属于青春的汗水,展现了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17日已结束的男子800米和1500米预决赛中,来自俄语1701的黄卓豪以不可阻挡之势冒雨冲锋,凭借过人的耐力和非凡的速度勇夺双冠。而在这两个项目的比赛中,来自波兰语1601的杜昌学始终紧跟其后,也将双项亚军的荣誉收入囊中。

女子800米和1500米的赛况则更为激烈,西语女将们的热情并未被当天的风雨所扑灭,她们反而以更为坚毅的意志在赛场上博弈,展现出西语人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的可贵品质。最终,来自意大利语1601的张华秀、法语1501的罗海慧和来自葡萄牙语1601的吴丹璇分获女子800米比赛冠、亚、季军。而来自塞尔维亚语1701的苗伊杰、法语1701的伞睿和俄语1502的苏眉眉同样以出色的表现斩获女子1500米比赛的一、二、三名。

10月22日早上8时,阳光和煦、秋高气爽,随着发令枪的声音“砰”地划破长空,男子100米比赛率先开始。运动员们身姿矫捷,如出弓之箭般向前冲刺,最终西班牙语1702的戴振尧、德语1702的卓伟裘和葡萄牙语1701的赵钰洋表现出色,揽获前三。

男子100米比赛

紧接着进行的女子100米比赛也同样精彩:西语女将们如矫兔般全速向终点线奔去,在跑道上留下一道道靓丽的弧线身影。最终,法语1501的罗海慧率先抵达终点,俄语1702的卢人琳和曾镓淇紧随其后,分获第二、三名。

参加男子200米比赛的运动员们斗志高昂,在红色跑道上激烈交锋、各不相让。波兰语1601的刘畅将速度二字贯彻始终,以豪迈的姿态勇夺冠军。西班牙语1602的余凯和葡萄牙语1701的卢洪威也随即冲过终点线,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200米比赛的“战况”更加紧张激烈:经过了清早的热身,参赛的选手们都将自己的竞技状态调整到了最佳,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释放激情、全力冲刺。最终,葡萄牙语1701的冯瀚仪脱颖而出,拿下第一名。第二、第三名分别由法语1501的陈晓多和饶伟民获得。

女子200米比赛

如果说之前的比赛是关于速度的较量,那么男子400米比赛则更考验运动员们的耐力和意志。在这场以坚持为主题的竞赛中,法语1701的吴纪元不断调整呼吸、把握速度,将冠军宝座收入囊中。西班牙语1702的戴振尧则几乎与他同时抵达终点,斩获亚军。

随着女子400米比赛的开始,本次运动会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即使此时骄阳已现,运动员们的呼吸也都愈发急促,但她们的双脚仍旧坚定地向前奔去,力争佳绩。最终,法语1501的陈晓多、饶伟民及西班牙语1702的陈旻瑄分获冠、亚、季军。

   

女子400米比赛

不知不觉时间已来到10时,本次运动会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4x100米混合接力比赛的号角已然吹响。来自各个班级的接力队伍配合默契、团结一心,展现出属于自己班级的拼搏精神和团体凝聚力。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喝彩与掌声,俄语1702摘得桂冠,同样表现出色的葡萄牙语1601和法语1701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4x100米混合接力比赛

至此,本届院运会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全体师生的支持与配合,感谢运动员们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现,感谢全体团学成员的辛勤工作。让我们期待西语健儿们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中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附:

最佳入场式:法语1602、德语1602、西班牙语1602、法语1601

道德风尚奖:俄语1701、德语1601、西班牙语1702、德语1602

最佳运动员:俄语1701黄卓豪 意大利语1501张莉

团体总分排名:

第一名:西班牙语1602

第二名:俄语1702

第三名:波兰语1601

第四名:法语1701

第五名:俄语1602

第六名:葡萄牙语1701

第七名:俄语1701

第八名:西班牙语1702

上一条:2017年校运会系列报道之径赛篇

下一条:西望之初——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