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踏着春意,西语学子尽展青春活力
作者:文字:张钰晗 图片:张钰晗 李丹虹 发表时间:2018-04-02 阅览: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西语学院“逐新趣异”趣味运动会和“十人十一足”趣味比赛分别于2018年3月31日上午、下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举行。...

本网讯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西语学院“逐新趣异”趣味运动会和“十人十一足”趣味比赛分别于2018年3月31日上午、下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举行。


“逐新趣异”趣味运动会

本次西语学院趣味运动会由西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经过前期的报名和筛选,共二十支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每队由五名队员,一名队长和一名裁判观察员组成。上午8点,团学体育部成员已经到场为运动会的举办做前期准备。8点15分,裁判员签到,8点30分参赛运动员开始检录。9点裁判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工作人员在进行前期准备

游戏分为全体通关、游戏通关、找线索和冲向终点四个环节。运动会开始,全体队伍在财院操场进行“全体胜利”游戏,各队队员全情投入,默契配合,抛球接球间,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队员沉浸在游戏中

每支队伍完成游戏后,到体育部领取游戏卡,随即奔向田径场完成通关游戏。在“螃蟹背西瓜”的赛场上,队员们紧密配合、步伐一致;在“踩泡沫接力”赛场上,队员们眼疾手快,策略新奇;“指手画脚”赛场上,队员们发挥想象力,奇思妙想层出不穷;“运送乒乓球”赛场上,同学们身手敏捷,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E30E 

指手画脚游戏进行中

在紧张又充满趣味的游戏后,各队伍集齐四枚印章,踏上了寻找线索的旅程。以北门为起点,云山会堂为终点,寻找线索的队伍在校道上一边疾走,一边讨论着队内分工和游戏策略。

 

队员在校道上寻找线索

最后,各队伍都以自己的方式完成了解读线索的艰巨任务,在云山会堂终点处汇合。各队合影留念,并由工作人员公布得分情况。至此,本次西语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十人十一足趣味比赛

由西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十人十一足”趣味比赛于14点30分在田径场准时开始,共有六组队伍参与本次比赛。比赛正式开始前,各组队伍商讨游戏策略,进行模拟练习。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所有队员全力以赴,默契配合,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在短时间内迅速完成了比赛。随后,各组队员合影留念,由工作人员宣布比赛结果。至此,西语学院“十人十一足”趣味比赛落下帷幕。

 

队员们默契配合

踏着春意, 西语学子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不仅体验了团队间的分工与合作,也收获了难忘的经历和珍贵的友谊。既丰富了课余生活,也为大学时光留下了精彩的一笔。


附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

第一名:银河护卫队 30分

第二名:走向人生巅峰 24分

第三名:拿第一就队 20分

第四名:重点人才说什么都队 19分

第五名:蛇皮棒棒队 因缺思挺队 18分(并列)

第七名:对对队 16分

第八名:我爱吕姗芸队 14分

 

十人十一足获奖名单:

第一名:银河护卫队

第二名:11条腿

第三名:皇家狗仔队2.0

第四名:十朵金花在违法的边缘试探队

第五名:一只普普通通的鳄鱼队

第六名:战地记者队

 


上一条:第十二届欧罗巴文化节开幕式 “阿斯加德的礼赞”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西语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