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小语种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冯靖茵 发表时间:2018-04-27 阅览:
为全面加强校园学术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质和专业素质,我院于2017年12月至2018年4月,面向2014至2016级的八大语系学生开展以“该/不该把坏情绪留给亲近的人”为话题的小语种征文大赛。...

本网讯 为全面加强校园学术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质和专业素质,我院于2017年12月至2018年4月,面向2014至2016级的八大语系学生开展以“该/不该把坏情绪留给亲近的人”为话题的小语种征文大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语系学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投稿。参赛者们敏锐的洞察力和新颖的论点为文章注入了生命力,尖锐的笔触和独特的视角在各具特色的语言表达中更显韵味。

本次征文大赛由各语系专业课老师进行评审,各语系的参赛作品都得到了评委的支持和认可。最终比赛评选出了多份高质量的优秀作品。

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增强了独立思考的辩证能力,提高了所学语种的运用表达水平,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活跃、才华横溢的青春风采。

 

附:获奖名单:

法语系:

法语1501 罗曼娜

法语1501 饶伟民

德语系

德语1601 张琳颖

德语1502 蒋晓莹

德语1602 何诗琪

西班牙语系:

西班牙语1602 蒋文珮

西班牙语1501 谢婷婷

西班牙语1602 陈佳艳

西班牙语1601 严文汶

俄语系:

俄语1401 周艳芬

俄语1501 江宇红

意大利语系:

意大利语1601 曾聪伶

葡萄牙语系:

葡萄牙语1601 叶子

波兰语系:

波兰语1501 杨佳雯

波兰语1601 谢诗蕾

希腊语系:

希腊语1601 黄宝愉


上一条:点亮西语 ·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记葡语系18名学生为中国与葡萄牙语国家最高法院院长会议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声情并茂,展西语风貌——欧罗巴文化节之“假面缪斯”影视配音大赛顺利举办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