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我院张琳颖同学被评为第三届“凤鸣岭南十佳青年”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04 阅览:
5月2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届“凤鸣岭南十佳青年”评选活动答辩会在北校区云山会堂举行。来自全校16名学生同台竞技,分享自己的精彩故事,彰显广外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网讯 5月2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届“凤鸣岭南十佳青年”评选活动答辩会在北校区云山会堂举行。来自全校16名学生同台竞技,分享自己的精彩故事,彰显广外学子的青春风采。

 

展示演讲

本次评选共分为展示演讲、答辩、大众投票和网络投票四部分,展示演讲时长4分钟,答辩2分钟,成绩一共占总分80%;大众投票占总分的20%,网络投票为附加分。我院2016级德语专业张琳颖同学的展示标签是:有着“德语梦”的创业背包客。她与大家分享了从自己转专业、当背包客到后来参加大学生创业的故事。最终,张琳颖同学顺利被评为“凤鸣岭南十佳青年”。

 

颁发证书

西语学院在着力培养学生掌握扎实的小语种专业基本功的同时,鼓励学生积极走在创新创业前列,具备一定的其他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本次答辩会是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也督促我院在新时代新征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丰富内涵助推跨越发展,在教学服务上展现新风貌,创造新成绩。

 


上一条:“红旗团委”、“红旗学生会”评选活动及五四表彰活动先后举行 ——我院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点亮西语 ·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记葡语系18名学生为中国与葡萄牙语国家最高法院院长会议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