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校运会回顾——径赛篇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2-02 阅览: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23日和24日全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校运会于南校区大田径场如期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西语学院运动健儿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西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伴随着响亮的枪声,径赛正式拉开序幕。22日下午3点45分,伞睿、许映铧代表我院参加女子1500米决赛,巫宝民代表我院参加男子3000米决赛。在整场比赛中,西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磨炼着非凡的毅力,较量着超常的体力,拼搏着......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23日和24日全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校运会于南校区大田径场如期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西语学院运动健儿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西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伴随着响亮的枪声,径赛正式拉开序幕。

22日下午3点45分,伞睿、许映铧代表我院参加女子1500米决赛,巫宝民代表我院参加男子3000米决赛。在整场比赛中,西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磨炼着非凡的毅力,较量着超常的体力,拼搏着出类拔萃的耐力,为了西语学院的荣誉而奋斗、坚持着。场外的西语学子们也都在为他们呐喊助威,这一刻,输赢已不重要,团结成为了我们的旗帜。

21CBE

3000米决赛选手巫宝民

    23日上午10点,戴振尧代表我院参加男子100米比赛,卢人琳、冯翰仪代表我院参加女子100米比赛。枪声伴随着凛冽的寒风响起,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出现在跑道上,他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亮出了西语学子的风采。在这短短的100米中,他们与时间争分夺秒,只为了那最后的冲刺,这一刻,他们都是胜利者!

85931

男子100米决赛

    经过中午短暂的歇息,运动员们补充能量,蓄势待发。下午2点,比赛的枪声再次打响,黄卓豪、谢曾泓代表我院参加男子400米决赛,陈旻瑄、解琦琦代表我院参加女子400米决赛。400米的距离,既考验耐力,又考验速度,需要的是全身心的全程投入。自始至终西语运动员们都在拼尽全力,迸发出他们全部的能量。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奔去。下午3点20分,巫宝民代表我院参加男子1500米决赛,前一天参加过男子3000米决赛的他,在赛道上依旧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伴随着自信的步伐,他在跑道上奏出青春和拼搏的乐章。西语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此次校运会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E8587

女子400米决赛

    让我们把镜头拉到11月24日。当天上午, 黄炜卓代表我院参加男子800米决赛,江晓璇代表我院参加女子800米决赛。长长的跑道上,留下了西语运动员们拼搏的汗水,他们为了西语学院奋力奔跑,不畏辛勤,不惧挑战。24日下午,吕培熙、袁炜超代表我院参加男子200米决赛,解琦琦代表我院参加女子200米决赛,他们凭借实力和奋斗的精神,开拓了出了一片属于他们的短跑天地。

B9169

男子200米决赛

最后,让我们来回顾一下4×100米比赛中的精彩瞬间,24日上午11点,黄卓豪、李文昊、陈旻瑄、解琦琦代表我院参加混合4×100米决赛,24日下午,黄灏天、吕培熙、戴振尧、赵钰洋代表我院参加男子4×100米接力赛,冯翰仪、卢人琳、陆铭筠、周庚妮代表我院女子4×100米接力赛。接力比赛中,非常考验团队的配合能力。这是一场四个人共同拼搏的比赛,每一次交接都是信任的传递,每一次交接都是信念的坚持,这需要团结和默契,而我们的西语学子们做到了!

55115

混合4×100米决赛

在此次校运会中,我们感受到了西语运动员的热情与朝气,感受到了他们非凡的毅力与拼搏精神。运动员们锻炼的是体力,激发的是热情,弘扬的是拼搏的精神,迸发的是青春的活力。不论运动员们名次如何,他们都值得收获最衷心的支持和赞美,在西语人的心中,西语的运动员们代表了西语人拼搏奋斗的精神,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同时,也要感谢所有在背后默默付出、奉献的老师、工作人员和同学们,是他们为校运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保障,是他们为比赛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是他们让运动场保持着干净和美丽。他们在校运会上呈现出了西语学院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校运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缘来• 乡遇”西语学院暑期三下乡表彰大会

下一条:西语学院召开宿舍长培训大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