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三下乡动员大会——五队少年初集结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5 阅览:
​本网讯 6月13日下午2:00,本学年三下乡动员大会在二教217课室正式举行,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辅导员张悦欢老师、辅导员倪娉婷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第一项进程为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致辞。陈华荣老师最先强调了安全问题,首先要确保人身安全与政治安全,在活动期间注意安全、对自己活动行为负责的同时还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思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其次参与活动队伍都......

本网讯 6月13日下午2:00,本学年三下乡动员大会在二教217课室正式举行,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辅导员张悦欢老师、辅导员倪娉婷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第一项进程为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致辞。陈华荣老师最先强调了安全问题,首先要确保人身安全与政治安全,在活动期间注意安全、对自己活动行为负责的同时还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思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其次参与活动队伍都应当确立行为准则,在三下乡基地展示大学生风采,传递正能量,并在活动同时做到互相关心爱护,共同成长。最后陈书记强调了本次三下乡应当加强宣传报道,更多地分享三下乡中的感悟体会。

undefined

陈华荣老师致辞

大会第二项进程为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发表讲话。他同样向同学们强调了出行的安全问题,要注重人身安全、食品安全与财产安全,并尽可能提前学习急救知识,以防紧急突发状况发生,同时还强调各队伍应当重视调研与宣传工作。

undefined

王斌龙老师讲话

最后由西语学院实践部部长施洁儿同学向在座的同学讲解三下乡活动的各项细节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应当牢记活动目的与使命,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与大家共同度过有意义的三下乡时光。

undefined

施洁儿同学讲解注意事项

至此,本次三下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专访】法语口译专业易伟: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下一条:广外德语硕士研究生学习实习两相融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