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意大利语系出国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0-26 阅览:
​本网讯 10月23日,意大利语系出国项目宣讲会在我校第六教学楼举行。宣讲会前半部分为16级与17级师兄师姐分享出国经历,后半部分则是由系主任张海虹老师对项目信息进行补充,其中穿插答疑环节。留基委项目由两位16级的师姐进行介绍。林卓欣师姐介绍了马切拉塔大学的课程内容,直言她在项目期间收获颇丰,独立生活的能力得到锻炼,语言水平也有所提升。林卓欣师姐为大家分享经验张羽扬师姐则分享了她在帕维亚大学的学习经历,详......

本网讯 10月23日,意大利语系出国项目宣讲会在我校第六教学楼举行。宣讲会前半部分为16级与17级师兄师姐分享出国经历,后半部分则是由系主任张海虹老师对项目信息进行补充,其中穿插答疑环节。

留基委项目由两位16级的师姐进行介绍。林卓欣师姐介绍了马切拉塔大学的课程内容,直言她在项目期间收获颇丰,独立生活的能力得到锻炼,语言水平也有所提升。

林卓欣师姐为大家分享经验

张羽扬师姐则分享了她在帕维亚大学的学习经历,详细说明了她每日的学习安排以及备考等级证书所做的准备,她建议有意向出国的同学可以通过阅读原文书籍等方式充实自己的留学生活,使自己的语言能力得以提升。

 

寒假交流项目则由16级的张灵捷师兄与张华秀师姐进行介绍,他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描述了他们在Luca Pacioli商业技术学院学习过程中令人难忘的经历,于他们而言,寒假交流项目是深入了解意大利文化,实践跨文化交际的宝贵机会。

暑假交流项目是由17级的何晓明师兄、陈瑟师姐和郑若宜师姐进行介绍。他们前往但丁学院进行学习,课程主要围绕语法知识展开,同班同学大多来自不同的国家,也为他们创造了向外国学生介绍真实中国形象的机会。

何晓明师兄分享暑假项目经验

系主任张海虹老师对各个出国项目的选拔标准进行详细说明,也对往届其它出国项目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耐心的解答消除了学生们对出国项目抱有的疑惑。

广外意大利语系学生们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获取了更多关于出国项目的最新讯息,同时也使得他们为出国交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意大利语1801班顺利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心理骨干培训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