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举行2019—2020上半学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评优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05 阅览:
本网讯 12月1日14时30分,西语学院2019—2020上半学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评优大会于四教424顺利举行。进入决赛的10个基层团支部采用了朗诵、情景剧、双语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团知识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投身公益志愿服务,并积极与时政热点、各自专业相结合的精彩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团员的风采。评委由西语学院团委书记、16、19级辅导员王斌龙老师,西语学院17级辅导员张......

本网讯 12月1日14时30分,西语学院2019—2020上半学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评优大会于四教424顺利举行。进入决赛的10个基层团支部采用了朗诵、情景剧、双语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团知识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投身公益志愿服务,并积极与时政热点、各自专业相结合的精彩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团员的风采。评委由西语学院团委书记、16、19级辅导员王斌龙老师,西语学院17级辅导员张悦欢老师,西语学院18级辅导员倪娉婷老师,英文学院组织部部长尹迷甜与各班大众评审组成。

团日风采展示

各团支部展示结束后,西语学院辅导员倪娉婷、张悦欢老师以及英文学院组织部部长尹迷甜对以上展示做出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西语学子为此活动做出的充分准备以及不懈努力。

张悦欢辅导员点评

倪娉婷辅导员点评

最终,波兰语1801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希腊语1801班团支部、德语1902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西班牙语1802班团支部、法语1801班团支部、西班牙语1902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并进入校级评选,希腊语1901班团支部、捷克语1901班团支部、西班牙语1901班团支部、塞尔维亚语1801班团支部获得优胜奖。

合照

上一条:西语学院“一二·九”系列活动之“映画飘红”微电影大赛决赛

下一条:“红声回荡”——“一二·九”红歌合唱大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