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青春不散场:德语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及外教欢送会
作者:邹钰珏 发表时间:2020-06-29 阅览:
​本网讯 六月如荼,转眼即逝。德语系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即将离开校园,踏上人生新征途。与此同时,两位德语外教Ira和Anja也结束了在中国任教的时光。   6月28日,西语学院德语系为2019届毕业生和两位外教举办了“云”欢送会。德语系教师及一百余名德语系学子共同参与了这次欢送会。德语系“云”欢送会卢铭君教授的致辞拉开了本次欢送会的序幕,她给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感谢两位外教在德语系所做出的教学贡献。接着......

本网讯 六月如荼,转眼即逝。德语系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即将离开校园,踏上人生新征途。与此同时,两位德语外教Ira和Anja也结束了在中国任教的时光。

   6月28日,西语学院德语系为2019届毕业生和两位外教举办了“云”欢送会。德语系教师及一百余名德语系学子共同参与了这次欢送会。


德语系“云”欢送会

卢铭君教授的致辞拉开了本次欢送会的序幕,她给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感谢两位外教在德语系所做出的教学贡献。

接着,刘齐生教授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愿,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拼搏,勇于追梦。同时怀念与两位外教共事的时光,祝愿她们今后在德国一切顺利。

另外,滕亦丹老师、杜卫华副院长、崔涛涛老师、林璐老师、程林老师等德语系教师都表达了不舍之情,祝福各位同学们未来的人生路越走越开阔,盼望大家以后能回到广外,期待将来的某一天能再次相见。

毕业生代表谭森怡,用中德双语表达了对师长的感谢之情,谢言传身教,谢情谊深长。同时也送上了对同学们的真挚祝福。在这四年里,每个人都从稚气未脱的孩子模样变得成熟自信,现在人生进入了新阶段,希望大家能以各自的精彩,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不平凡。

欢送会的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德语系为两位外教精心制作的欢送视频。从彼此的相识,再到参加大大小小的活动,彼时再平常不过的点滴,在此刻看来却如此珍贵美好。看着与外教之间共同度过的大学生活被用心记录下来,同学们反应热烈,在聊天框里分享自己的不舍和美好祝愿。两位外教Ira和Anja表达了她们的不舍之情,怀念在中国生活和教学的日子,怀念与同学们和老师们在一起的时光,同时祝愿大家意气风发,准备好带着梦想奔赴新的远方。


为外教准备的欢送视频

欢送会在离别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望中落下帷幕。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德语系的老师同学们“云”告别彼此,即使不能相见,但对彼此的祝福仍然饱含深情。

盛夏一光年,长忆勿相忘。亲爱的毕业生们,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亲爱的老师们,感谢辛勤栽培,愿回忆长留于此,盼将来再次相见。

上一条:保其天真 潜心一志 成其自然——法语语言文学硕士付金鑫入选商务部

下一条:国奖人物 | 付金鑫——青草悠悠,道不尽语言的魅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