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田赛篇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02 阅览:
本网讯 10月31日,西语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斌龙老师,辅导员倪娉婷老师出席本届院运会开幕式。天气晴好,秋意盎然,和风习习。看财院操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看主席台上,领导老师,大家风度,精神饱满。恰西语少年,风华正茂,享受体育,激昂青春。乘兴而来,尽兴却归,道尽太守风范。将追忆,在赛场之上,挥斥方遒!上午九点半,本届院......

本网讯 1031日,西语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斌龙老师,辅导员倪娉婷老师出席本届院运会开幕式。天气晴好,秋意盎然,和风习习。看财院操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看主席台上,领导老师,大家风度,精神饱满。恰西语少年,风华正茂,享受体育,激昂青春。乘兴而来,尽兴却归,道尽太守风范。将追忆,在赛场之上,挥斥方遒!

上午九点半,本届院运会的第一个田赛项目——男子跳远预决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舒展的跳跃动作一次次的引发同学们的惊叹,成功点燃了比赛的气氛,最终葡萄牙语1901班郑柏川同学;法语1901班张鸿立同学;塞尔维亚语1901班陈航宇同学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同时间,男子铅球项目的运动员们用铅球优美的弧线展现出了力与美结合的体育艺术。 经过激烈的竞争,法语2002班尹世源同学勇夺第一名,德语1801班邹昊泽同学获得第二名,意大利语2001班杨毅同学取得第三名。而另一边的女子三级跳远预决赛项目也是极其精彩,滑翔般的跳跃身姿优雅灵动。最终,冠、亚、季军分别是德语1902班邱瑜桑同学,俄语2001班唐诗琪同学,西班牙语1801班蒋幸妤同学。时间来到十点半,女子铅球第一场预赛开始,运动员们用流畅的转体动作一次次投出铅球,让同学们对下午的另一场预赛及决赛充满期待。

女子三级跳比赛

此时女子跳远第一场预赛也在紧张的进行。一次次助跑、飞跃引得同学们啧啧称赞,可以预想到下午的女子跳远也会更为精彩。

经过充分的休息,下午大家精神饱满地回到赛场。备受期待的男子跳高决赛在大操场上举行。随着跳跃高度的提升,比赛的观赏性,竞技性双双上升。激烈的角逐过后,葡萄牙语2001范志扬同学勇夺第一,波兰语2001肖桢淇同学斩获第二,西班牙语2002李浩贤同学拿下第三。其中葡语2001班的范志扬同学在凭借出色的表现拔得头筹之后继续挑战院记录,虽然很遗憾未能成功,但也更令人期待下次范同学的表现。

微信图片_20201101203525&pfm122&

男子跳高比赛

女子铅球的第二次预赛及决赛也正在财院操场激烈的进行着,运动健儿们拼尽全力,不相上下。最终,前三名分别为法语1902班曾栖琰同学,希腊语1901班陈韵雅同学和西班牙语2002班刘翘瑜同学。紧接着,女子跳远预决赛也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助跑、起跳,在一次次突破自我中,决出了前三名,她们分别是德语1902班邱瑜桑同学,俄语2001班唐诗琪同学,西班牙语1801班蒋幸妤同学。最后的田赛项目是女子跳高的第二次预赛及决赛,运动员们也以精彩的表现为本届院运会留下一个个难忘的瞬间。最终,意大利语1901涂逸一举夺魁,波兰语2001 谢丁平,葡萄牙语1901蒋慕菲分别拿下第二、第三名。

 女子跳高比赛

上一条:西语学院迎新晚会——西遇韶华,梦起云山

下一条:西语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径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