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担当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西语学院团日活动评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30 阅览:
本网讯 2020年11月26日18时30分,在实现中国梦、弘扬抗疫精神的大背景下,为响应新时代对中国青年的号召,提高团员思想觉悟,增强团支部凝聚力,西语学院2020-2021学年度团日活动评优大会于四教424顺利开展。团日活动承载着我院共青团员对中国新时代发展状况和新时代精神的理解,经由初赛选出的十个优秀团支部在本次评优大会上进行展示,介绍活动内容和支部成员的收获与感想。评委由西语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斌龙老师、西语学......

本网讯 2020年11月26日18时30分,在实现中国梦、弘扬抗疫精神的大背景下,为响应新时代对中国青年的号召,提高团员思想觉悟,增强团支部凝聚力,西语学院2020-2021学年度团日活动评优大会于四教424顺利开展。团日活动承载着我院共青团员对中国新时代发展状况和新时代精神的理解,经由初赛选出的十个优秀团支部在本次评优大会上进行展示,介绍活动内容和支部成员的收获与感想。评委由西语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斌龙老师、西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艺、西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陈颖芝以及各班大众评审组成。

在观看影片、拍摄短片、知识竞答、征文、小语种朗诵等活动中,西语学子将专业与时事结合,展现出我院学子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出色的精神风貌。西语学子将从团日活动中汲取精神力量,勇敢担当时代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充分弘扬守望相助,英勇战斗,英雄主义,积极乐观的抗疫精神,锲而不舍地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做有道德,有才能,有志向的有为青年。


风采展示

展示结束后,西语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斌龙老师、西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艺、西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陈颖芝作出点评,对本次展示中的结合专业和形式的多样与创新作出高度评价,肯定了西语学子在开展团日活动中的充分准备和精彩表现。

西语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斌龙老师点评

西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艺点评

在本次团日活动评优大会中,西语学子们表现出色。最终,西班牙语1902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塞尔维亚1901班团支部、希腊语1901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德语2001班团支部、意大利语1901班团支部、德语1902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希腊语2001班团支部,意大利语2001班团支部,俄语1901班团支部,俄语1902班团支部获得优胜奖。

合照



上一条:2020年校运会回顾——径赛篇

下一条:“篮协杯”西语学院首战告捷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