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20年校运会回顾——田赛篇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01 阅览:
本网讯 ​11月27日上午9:00,我校2020年运动会在广外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南北校区的济济人才相聚一齐,共庆我校建校55周年。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尽显体育精神,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开幕式上,西语学子昂首进场,在主席台前呈“八”字形展开,左右拉开的横幅上分别写着“西语健儿”“谁与争锋”,西语学子们器宇轩昂,以奋发的姿态和蓬勃的热情,展现广外西语的自信出凡,表达对我校建校55周年的诚挚祝福。 我院学子参与开幕式......

本网讯 11月27日上午9:00,我校2020年运动会在广外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南北校区的济济人才相聚一齐,共庆我校建校55周年。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尽显体育精神,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开幕式上,西语学子昂首进场,在主席台前呈“八”字形展开,左右拉开的横幅上分别写着“西语健儿”“谁与争锋”,西语学子们器宇轩昂,以奋发的姿态和蓬勃的热情,展现广外西语的自信出凡,表达对我校建校55周年的诚挚祝福。

 

EEF47

我院学子参与开幕式方阵表演

27日上午10时30分许,进行女子学生跳高决赛。我院涂逸、谢丁平同学奋力一跃,灵巧转身,稳过横杆。

27日下午2时,举行女子跳远决赛。我院唐诗琪、邱瑜桑同学在沙池前挺身一跃,跳出不错成绩。

 

1B16B

女子跳高决赛

28日上午9时30分,女子铅球决赛拉开帷幕。我院曾栖琰、刘翘瑜同学于秋阳之下掷出铅重球体;与此同时,我院范志扬、陈学文同学在男子跳高决赛中跳出骄人水平;在之后的女子三级跳中,刘冬倩、陈紫瑞同学代表我院,在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1DE26

男子跳高决赛

28日下午2时30分许,尹世源、杨毅同学代表我院参加男子铅球决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与此同时,在男子跳远决赛中,我院郑柏川、陈航宇同学跃出水平,同样取得了好成绩。

 

24B96

我院部分运动员与工作人员赛后合影

至此,为期两天的202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圆满落幕。祝贺每一位积极参赛并获得骄人成绩的运动健儿,也感谢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们。青春之路上从不缺乏亮丽的身影,是我们不懈的努力共同铸就了西语的梦想。青春勇敢飞,西语永相随,让我们期待明年,再创佳绩!


上一条:西语学院落实广外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会精神

下一条:2020年校运会回顾——径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