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落实广外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会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22 阅览:
    本网讯 2020年12月16日中午,西语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研究生教育会议,各个研究生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会的精神。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杜卫华副院长依次对学校即将出台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生教学质量奖”、“研究生课程建设”、“研究生教育督导”、“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硕(博)士论文”等事项进行了导读。各个研究生点负责人对于发展大会的相关......

    本网讯 2020年12月16日中午,西语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研究生教育会议,各个研究生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会的精神。

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杜卫华副院长依次对学校即将出台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生教学质量奖”、“研究生课程建设”、“研究生教育督导”、“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硕(博)士论文”等事项进行了导读。各个研究生点负责人对于发展大会的相关材料进行了讨论。

围绕研究生评教工作、培养工作和就业工作,本次会议也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达成了共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臧宇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张晶老师分别对学生培养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西语学院现有三个博士点、五个硕士点和四个专业硕士培养方向,现有在读博士生46人,学术型硕士生109人,口译专业硕士79人。



上一条:重走主席路,传岭南文化——法语翻译硕士实践周之行

下一条:2020年校运会回顾——田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