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培养及班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03 阅览:
   本网讯 2020年12月17日下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研究生培养及班干部工作会议,在北4教115举行,会议由学院杜卫华副院长主持,陈华荣副书记、研究生办公室臧宇主任、辅导员张晶出席,西语学院全体研究生班干部参加。会议伊始,杜卫华副院长向班干部们征询意见,就研究生教学培养等方面提出疑问或建议。各个班干部代表自己的班级,根据开学以来的观察和切身体会积极发言。杜卫华副院长认真的做笔记,并对班干部的疑问做了......

   本网讯 2020年12月17日下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研究生培养及班干部工作会议,在北4教115举行,会议由学院杜卫华副院长主持,陈华荣副书记、研究生办公室臧宇主任、辅导员张晶出席,西语学院全体研究生班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杜卫华副院长向班干部们征询意见,就研究生教学培养等方面提出疑问或建议。各个班干部代表自己的班级,根据开学以来的观察和切身体会积极发言。杜卫华副院长认真的做笔记,并对班干部的疑问做了解答。

陈华荣副书记为表现突出的班干部颁发了证书,并且勉励大家说,考虑到研究生班干部的稀缺,各位研究生班干部主动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尤其难能可贵,他同时嘱咐各位班干部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奖励证书


上一条:我院组织志愿活动助力学子返校

下一条:重走主席路,传岭南文化——法语翻译硕士实践周之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