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我院组织志愿活动助力学子返校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1 阅览:
本网讯 2021年2月27、28日,为迎接西语莘莘学子返校,我院组织学生们开展了志愿者助返校的服务。虽疫情仍存,春寒料峭,西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却仍不失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带好口罩,做好防护,助力同学们返校。志愿者为同学搬运行李当天,志愿者们按时到岗,在宿舍楼下守候着同学们的到来。他们热心地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耐心地引导返校的同学们和莅临本校的家长们,向家长们介绍校园。同时,他们还管理着现......

本网讯 2021年2月27、28日,为迎接西语莘莘学子返校,我院组织学生们开展了志愿者助返校的服务。

虽疫情仍存,春寒料峭,西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却仍不失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带好口罩,做好防护,助力同学们返校。

志愿者为同学搬运行李

当天,志愿者们按时到岗,在宿舍楼下守候着同学们的到来。他们热心地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耐心地引导返校的同学们和莅临本校的家长们,向家长们介绍校园。同时,他们还管理着现场秩序,让家长同学们有序地进出宿舍楼。

15DB1

志愿者热心引导同学完成返校程序

有了志愿者们的帮助,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返校的效率,减轻了同学们搬运行李的压力,更让刚离家返校的同学们又有了归家的感觉。返校志愿者活动一场接一场,一年复一年,也许志愿者的名单有所变更,但不变的是西语人薪火相传的志愿精神,体现的是西语人的社会责任感。

1F52A

西语学院部分志愿者

22207

学院领导、老师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第十五届欧罗巴文化节戏剧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培养及班干部工作会议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