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田赛篇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7 阅览:
本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凉爽的季节里,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于10月23日在大田径场成功举办。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党委副书记陈华荣,团委书记、19级20级辅导员王斌龙,21级辅导员张悦欢,18级辅导员倪娉婷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张阳莅临此次院运会。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气势如虹,在运动场上洒下了西语学子青春的热血。上午九点三十分,院运会田赛比赛项目拉开了序幕。女子跳远、男子铅球与女子标枪在大家......

本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凉爽的季节里,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于10月23日在大田径场成功举办。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党委副书记陈华荣,团委书记、19级20级辅导员王斌龙,21级辅导员张悦欢,18级辅导员倪娉婷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张阳莅临此次院运会。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气势如虹,在运动场上洒下了西语学子青春的热血。

上午九点三十分,院运会田赛比赛项目拉开了序幕。女子跳远、男子铅球与女子标枪在大家的期待下顺利开展。运动员们焕发容光,斗志昂扬,满怀激情地完成了比赛。一番激烈的竞争过后,俄语2102班李曼羚、意大利语2101班何冰冰、西班牙语2101班郑予晴分别获得了女子跳远第一、二、三名。男子铅球比赛中,德语1902班杜声誉以11.22米的好成绩斩获第一名,法语2002班尹世源与塞尔维亚语2101班赵树荣紧随其后,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女子跳远比赛

另一边的女子标枪比赛也同样精彩,西班牙语2101班蔡乐欣以11.33米的成绩斩获第一名,法语1901班郭婉婷、塞尔维亚语1801班施洁儿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十点三十分,男子标枪和女子铅球第一场预赛开始了。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激烈的比赛后,男子标枪的前三名分别是俄语1901班的刘思恺,德语1902班的谢海啸和俄语1902班的刘炜煊。下午两点,女子铅球第二次预赛以及决赛也顺利开展。最终,来自西班牙语2002班的刘翘瑜、意大利语2101班的付蒙和法语2002班的庄斯茜分别获得了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女子铅球比赛

经过中午充分的休息,下午两点开展的女子三级跳预决赛和男子跳高预决赛中,运动员们也表现得非常的精彩。经过角逐,西班牙语2001的陈紫瑞、西班牙语2002的许嘉诺、德语1902班的刘冬倩分别获得了女子三级跳的前三名。塞尔维亚语1901的陈航宇、俄语2102班的刘家骆、俄语1902班的刘浩奔分别获得了男子跳高的前三名。

男子跳高比赛

到了下午三点,我们迎来了本届院运会最后两个田赛项目——男子跳远与女子跳高。随着比赛逐渐进入尾声运动员们也愈来愈斗志昂扬。在一次次突破中,葡萄牙语2001班的范志扬斩获男子跳远第一名,意大利语2101的邓炜腾与俄语2102的刘家骆分别获得了男子跳远的第二名和第三名。而在女子跳高比赛中,捷克语2001班张思容以1.2米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法语2101班荆穗儿与西班牙语2101班冯骏晴分别以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女子跳高比赛

至此,本届院运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院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配合,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努力,离不开西语团学每一位同学的付出。让我们期待西语健儿们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附:

最佳入场式:西班牙语2002 德语2002 俄语2102 希腊语2101+2001

道德风尚奖:西班牙语2001 西班牙语2101 德语2102 俄语2102

最佳运动员:德语2001钟栋竞、捷克语2001张思容

团体总分排名:

第一名:德语2001

第二名:德语2102

第三名:法语2002

第四名:俄语2102

第五名:波兰语2001

第六名:意大利语2101

第七名:西班牙语2002

第八名:西班牙语2101



上一条:西语学院研究生就业系列报道:广外俄语口译杨文宇校友谈研究生实习与就业

下一条:西语学院研究生就业系列报道:德语口译张艺鸿校友谈实习与就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