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喜迎党的二十大:西语师生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21 阅览:
本网讯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西语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北校四教209室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期间,我院团委书记、学生骨干积极参与,在观看开幕会后纷纷发表了自......


本网讯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西语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北校四教209室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期间,我院团委书记、学生骨干积极参与,在观看开幕会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感想。

255FFA

西语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192AE2

西语师生潜心学习党的二十大思想

德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乐璇提到:“‘希望我的祖国繁荣昌盛!’这是在党的二十大还未开幕时,网上就争相转发的时代最强音。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很高兴能与众多青年师生一起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一起见证这五年一度的大会,了解我国在过去五年的发展、当下节点获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五年的展望。”

法俄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晓程认为:“身为一名党员,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就像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盛会的到来。从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到如今的二十大。在这十年间,中国的发展像是坐上了高速列车:全面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今的中国是一个繁荣昌盛,有着大国风范的中国!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提出的使命任务,更是指明了未来中国发展的道路:我们要建设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相信,这一期待在将来一定会实现!”

塞尔维亚语系学生王鑫盛有感:“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大会,会议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必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237B68

西语团委副书记谢伊煦发言

11F0A0

西语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广外青年应当志存高远,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将青春与热血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


上一条:温澜潮生:西语学子协助开展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活动

下一条:俄语翻译硕士人才培养专题讲座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功举办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